八竿子打不出一篇肉来

丁宇扬x李飞

脑洞后续来啦

前文见脑洞合集

李飞和丁宇扬的攻受问题争了很久。

丁宇扬说我比你大我是攻,李飞说我比你高我是攻。

但是凡事总有第一次。

这两个人都属于年龄不小但是没啥经验的那种,于是第一夜他们商量着换着来。

器都挺大,活都不怎么好。

第二天双双捂着屁股走路可还好?

丁宇扬一直是学霸!他不会让自己有不擅长的事情的!

于是……

但是李飞也挺努力的。

咳咳。

李维民得知了李飞的情况之后安下心来,嘱咐他好好养伤。

东山的事不急于一时,李维民运筹帷幄,让他别着急。

李飞难得的没跟他喊。

李维民有点不习惯。

马雯轻飘飘地说了一句:这小子不会是在养伤的时候看上谁家的姑娘了吧。

李维民一拍大腿,诶聪明睿智如自己怎么没想到这一茬。

反正就是李飞和丁宇扬过小日子。

丁宇扬时常想,和男的谈恋爱可太省心太方便了啊,小飞飞来亲一个么么哒。

李飞想的是丁宇扬什么时候才能不喊他李飞了,换个亲密点的称呼行不行。

殊不知丁宇扬心里给他偷偷起了多少个小昵称。

出柜比意料之中的早。

李维民来丁宇扬家里接李飞回家,丁宇扬开门,李维民跟他握手表示感谢,李飞顶着一脑袋油烟围着围裙抱着丁宇扬吧唧一口。

马雯扶额:你这破视力怎么当上的缉毒警。

李维民:🌝

有点尴尬。

李飞把菜一道一道端出来,低着头乖乖的样子。丁宇扬也难得的不伶牙俐齿,跟在李飞后面端菜。

李维民拍拍李飞的肩膀。

李飞抬头看他。

李维民对他笑一下。

李飞抓住丁宇扬的手,举起来在李维民眼前晃一晃。

呦,臭小子还会买情侣戒指呢。

李飞很认真:民叔,这是我男朋友。

赵嘉良对这件事接受得很平静。

(在花了三天把丁宇扬彻头彻尾调查了一遍之后)

人优秀又很靓仔,很配我鹅几捏。

李飞终于能回到东山的那一天,他并没有很开心。

仿佛刚开始天天嚷嚷着要走的那个小警察不是他似的。

但是哭还是不能哭的啦。

李飞虽然刺儿,但是他很少任性,很少很少。

但他这次难得的任性起来了。

“丁宇扬,你不要害怕,你不能躲,我爱你。”

他把丁宇扬抱得很紧很紧。

声音有点抖。

丁宇扬非但没躲,反而还找到广东去了。

美国他能呆的好,北京也能,那么广东也没问题。

李飞的第一反应当然是开心。

第二反应是担心,铺天盖地的担心。

丁宇扬倒是云淡风轻。

爱情嘛,人生能经历一场爱情,他什么都不怕。

“李飞,无论我遭遇什么,你不要害怕,你不能改变,在很多的场合,你要忘记你爱我。”

潜移默化的力量真的很难讲。

丁宇扬现在说话比李飞还李飞呢。

评论
热度(23)

© 幻想得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