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竿子打不出一篇肉来

热爱写片段 跑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高瀚宇最近有了新的品牌合作,成箱成箱地往家里搬面膜。黑色包装的面膜跟季肖冰代言的粉色卸妆水被安安静静地存在角落,逐渐有了分庭抗礼的架势。

刚洗完澡的季老师准备对面膜下手了。

他虽然天生丽质,精致五官配上巴掌小脸,娱乐圈里都难得的又俊又美的长相。但持靓为所欲为可不是作为艺人的修养,护肤自然是必不可少的。

再加上,人总是有那么一点点的好奇心。

撕开包装就闻到一股茶香,季肖冰伸手取出面膜,里面过于丰富的精华液一下子就沾了满手,他哎呦一声,尝试着展开面膜,某人的轻笑声却响起来。

季肖冰立刻眯起眼睛假模假式地警告一连,“你行你上”的意味不能再明显。

高瀚宇立刻得令,嘴角带着笑走过来帮大爷逃离被过多的精华液支配的窘境。

季老师轻哼一声表示满意,大摇大摆地走进卧室,闭着眼睛躺下。

高瀚宇俯身。

明眸皓齿高鼻梁,纤长睫毛神仙下颚,他家大爷从头到脚就没有不好看的地方,化不化妆也就是个皮肤状态的区别。

真好看啊……

等了一会的季肖冰疑惑地睁开眼睛,跟他贴近的那张脸上的花痴模样被他尽收眼底。

高瀚宇火速抬头,装作什么都没发生的样子。

展开面膜,从额头到下巴用手指轻轻抚平,季肖冰的脸比自己的还要瘦一点,面膜的边缘剩下的地方更多,高瀚宇小心翼翼地把边缘也处理平整。剩下的精华液涂在脖子和耳后。

手指接触到耳朵的一瞬间,季肖冰的身体微微一颤,高瀚宇不动声色地舔舔嘴唇,看着他的耳朵上泛起熟悉的粉红。

然后俯身在他的耳边吹了一口气。

撩完就跑不是高瀚宇的脾气。

撩完之后坦坦荡荡躺旁边才是。

一旦人类向床铺屈服,整个人就陷入软软的诱惑里。开着舒适温度空调的卧室实在让人暂时忘记一切进取心,季肖冰甚至懒得张开眼去计较高瀚宇刚才的小恶作剧。

明天……明天有个杂志拍摄……

高瀚宇摆弄着手机,没几分钟耳边就传来了均匀的呼吸声。

季肖冰睡得香甜,沉睡时居然比他平时的样子看上去还年轻一些。

没有紧闭双眼,没有皱眉,嘴角甚至轻轻翘起,那一定是个很美的梦。

侧躺着的高瀚宇也觉得眼皮越来越重,任由困意温柔地席卷自己。

房间里剩下两位睡着的小朋友。

最后还是背负着责任感的高瀚宇先醒了,轻手轻脚地拿下了季肖冰的面膜。

季肖冰微微皱眉,眯起眼睛抬手遮了遮直射的灯光,目光有点呆。

懵懵的美人样子。

高瀚宇垂下眼睛,牙齿咬住舌尖。

“大爷。”

高瀚宇一眼瞄到那顶帽子上的“小心机”。

跟人一样隽秀的签名安安静静的躺在帽檐内侧,小姑娘很有勇气地让他签在旁边。

“这个名字很眼熟啊。”

“大爷~”

评论(5)
热度(49)

© 幻想得救 | Powered by LOFTER